云若澜沉

张超_Baritone,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羊超黄】你懂什么事all超宇宙



·粮食向,夹带私货有,胡言乱语有

·不要骂我



1.


张超,黄子弘凡和高杨其实有一个三个人的小群,拉群初衷是约饭分账单,难以想象的是这一使命居然一直持续到现在。放眼望去全是绿了吧唧的群收款账单和橘了吧唧的红包,一条聊天发言都没有。



反正黄子有啥事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他也不能不接,高杨想蹭吃蹭喝人就直接过来了他也不能不理,各自单线联系,这个群就自然而然地失去了聊天的功能。



但有一件事他不理解,只要是他和黄子或者高杨单独约饭,这个账单从来都是发在那个三人群里,风雨无阻。他有问过为啥不私聊解决,方便快捷,俩人统一回复:你不懂。



张超只觉得这俩人傻了吧唧,但他是成熟稳重小张总,所以他故作高深地置之不理。



2.


张超不磕cp,但他知道小凡高火得要命,人家都说他是小凡高cp的工具人,还搞了什么“张超保护协会”,毕竟活生生一个会哭会笑的人,在有些文章里被拍瘪成几个标签,他第一次听见觉得挺有意思,次数多了也只是无奈地笑笑,毕竟创作自由嘛,粉丝多样的爱他全盘接受。



高杨和黄子说不定也是单线联系,可能有很多事不方便在群里交流吧,毕竟同人文里爱恨情仇都经历过一遍,这俩人现在还好好地活着就已经很感动中国了。他是成熟稳重小张总,所有隐晦的爱意他都懂。



让我来守护你们的兄弟情吧!张超被自己甘愿奉献的牺牲精神狠狠感动,满脸慈爱地接起了黄子隔三差五的叽叽喳喳电话。



3.


群名很洋气,俩词儿都是英文,叫Young Ago,很有搞音乐的文艺青年那味儿,读来朗朗上口,又蕴含着一丝淡淡的忧伤,仿佛追忆青春年华,怀古又伤今。



然鹅这个群一开始叫“张超和他的两个儿子”,在二打一痛殴张姓群主一顿之后被改成了“咱仨谁管谁叫爹”。



2019年他们都长大了一岁,这样幼稚的游戏仨人不屑再玩,于是改成了“相亲相爱三个人[玫瑰]”。可惜好景不长,自从群名被梁朋杰用难以言喻的表情和迅疾如风的手速传遍声人圈子后,他们忍受不了其他哥哥弟弟“尊重祝福”的眼神,被迫再次改名成“羊鹅狗”,简单直接,人见人爱。



赴美留学生运用自己的英文知识锦上添花,融合了美妙的谐音梗,最终定名为如今的Young Ago,可喜可贺!



4.


而2022年的今天,这个群久违地多了一条三人账单,坐同一趟航班去同一个地方录同一个节目,这饭是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



候机的时候利利奥饼干三人组坐成一排wifi信号格默默干饭,185的张超作为三人身高的中位数被这俩人挤得胳膊肘贴肋巴骨,吃得异常艰难。



但他明智地没有抱怨,因为两位群友看上去心情都不太妙,也许这就是避嫌吧,他想,身为成熟稳重小张总,我要包容朋友们的坏脾气,啊,我真伟大!!



这种慈爱的心理一直延续到屁股挨上飞机座椅,左边高杨右边黄子乖乖排成了组名“羊鹅狗”的既定顺序。



左右传来轻声私语:“草啊黄子往左歪头高杨往右歪头!这就是妥妥的双向奔赴啊!!磕死我了!!”



张超耸了下沉重的肩膀,肩上两颗脑袋的主人同时眨了眨眼望向他,但都没有挪开的意思。



张超慈爱地闭上眼,最多再过五秒钟,自己左腿上黄子弘凡揉来揉去的手就能碰上右腿上高杨蹭来蹭去的指尖。



这同步率,是够双向奔赴的。










评论(45)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